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张远梅调研督办“创卫”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11-21

11月19日,市委书记张远梅到城区部分路段和社区调研督办“创卫”工作。

在宏伟南路临时市场,张远梅先后查看了该地停车场建设情况和市场环境卫生整改情况,在看到各摊位点摆放整洁,各环节整改效果明显时,张远梅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长期保持,严格对照“创卫”标准,突破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全力做好“创卫”迎检工作。

在爱国路、教育路,张远梅边走边看,认真了解该路段的“创卫”工作落实情况。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共同研究,解决好餐馆门前地面油污问题;各餐饮门店前的垃圾容器要保持清洁,时常清洗。张远梅强调,要深入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通过提高广大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创卫”中来,共同努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在新洪路,张远梅详细了解了拆迁区拆迁情况,要求拆迁工作一定要抓紧落实,同时也要确保拆迁地的环境卫生工作,做到生活垃圾不能有,所有旱厕要拆除到位。

在春雨亭社区,张远梅与社区居民亲切交谈,她说,社区是个大家庭,需要大家共同爱护、共同参与,同时,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大家,让老百姓真正获得幸福感。

市领导邹贤林、洪云锋、吴华清、陈祥、胡纯玉参加调研。(樊柳依 孙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