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召开全市“创卫”迎接国家检查总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11-01

为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级专家对我市“创卫”工作的检验评判,今天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创卫”迎接国家检查总动员大会。

会上,市委书记张远梅作迎检总动员讲话。她指出,前一阶段,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措施得力,“创卫”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市容市貌得到了明显改观,群众的获得感也明显增强,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也明显提升。在充分肯定前段“创卫”工作成效的同时,张远梅指出,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创卫”工作中存在精神懈怠、畏难情绪大,攻坚意识不强、重点短板和“一票否决”事项推进慢等问题,必须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创卫”一举成功。

张远梅要求,要全力以赴,坚决做到思想统一,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服从“创卫”指挥部的调度指挥,充分认识“创卫”迎检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思想再统一、工作再加力、措施再压实、责任再上肩,把全力以赴抓“创卫”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坚决做到步调一致,一切行动听指挥,要坚决做到工作落实,即“创卫”投入要落实、问题巡查要落实、整改销号要落实、重点任务要落实。要坚决做到奖惩分明,在迎检过程中,因领导不重视、工作不力、整改不彻底等问题,对“创卫”检查结果造成重大影响的单位和个人,将严格追责问责。

会议还进行了“创卫”迎检技术指导和培训。

市领导杨清亮、邹贤林、杨帆、洪云锋、汪卢伟及其他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樊柳依 孙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