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市人武部组织召开2024年度民兵整组工作任务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日期:2024-03-25

为高标准抓好年度民兵整组工作,3月21日上午,洪湖市人武部组织召开2024年度民兵整组工作任务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市人武部部长李林海、政治委员马义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成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表彰通报,表彰了2023年民兵整组工作先进单位,安排部署了2024年民兵整组任务。部分单位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和典型发言。

会议强调,要抬高站位抓落实,充分认清民兵在支援作战、保障打赢、服务民生中的地位作用,自觉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增强抓好民兵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要聚焦打赢抓落实,紧紧围绕提高民兵基于打赢战争和服务大局的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支援保障力这个核心,做到各项工作向实战要求聚焦,切实把民兵工作抓出质量、抓出成效、抓出战斗力;要凝聚合力抓落实,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地凝聚民兵建设发展的正能量,确保民兵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记者:谢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