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市人民医院与武汉市第一医院签约、揭牌医疗联合体,共筑健康服务新篇章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日期:2024-03-16

为促进医院学科发展,让全市百姓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3月13日上午,武汉市第一医院与洪湖市人民医院在医院东门举行医疗联合体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洪湖市人民医院和武汉市第一医院的领导及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武汉市第一医院的专家团队将定期到洪湖市人民医院进行交流、坐诊、查房等活动,为洪湖地区的患者提供更加专业、便捷的医疗服务。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开展科研、人才培养等合作项目,旨在提高双方医疗技术水平,推动医疗事业共同发展。

为了更好地服务洪湖地区患者,武汉市第一医院皮肤科、康复科专家在市人民医院开展惠民义诊活动。义诊开始前,广大市民们一早就来到现场,有序排队等候,不少市民手中拿着既往的病史资料,便于专家医生了解病情,提高看诊效率。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了数百名患者,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患者答疑解惑,提供专业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

此次签约、揭牌医疗联合体是双方携手共进、共筑健康服务新篇章的重要一步。这一合作将为洪湖及周边地区的患者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推动区域医疗协同发展,实现共赢。在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书写医疗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记者: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