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跑活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日期:2024-03-08

为增强广大市民的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更多的妇女群众拥有健康。3月8日,由市妇联、市文旅局、市长跑协会联合开展的主题为“花样女神,跑出自己的热辣滚烫”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跑活动在江滩公园举行。来自我市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跑步爱好者及家庭成员等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清晨6点30分,参与活动的男女老少,身穿运动服,做了热身运动后。随着起步的鸣笛声响起,参赛第一梯队的男女队员们从江滩公园停车场起点出发,沿长江江堤奔跑至花篮广场折返一个来回,最终返回至起点。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欢声笑语不断。不仅让大家欣赏了沿路的自然风光,同时又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我们举办庆三八健康跑活动,主要是为了引导大家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展现广大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女性重视自身健康,参与跑步活动,参与社会事务,参加公益活动,跑出健康,跑出自信,跑出精彩。”市妇联副主席刘晓莉介绍道。(记者: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