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审计局举办“我把青春献给党·青年审计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6-01

新时代呼唤新使命,新责任要有新担当。5月30日,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举办“我把青春献给党·青年审计说”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思想、担使命,共同感受这份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魅力。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并现场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随后,李越婷、鞠威、廖厚义3位青年审计人员以《从财政审计浅谈审计思维》《关于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项目的几点见解》《浅谈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投资模块化审计的几点心得》作了交流,并现场与同事互动问答,解答同事们的疑问。

活动现场,市审计局负责人对3位青年审计人员交流发言进行点评。并要求全局审计干部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把审计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审计事业,持续为洪湖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