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养老服务协会正式成立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28日,我市养老服务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标志着我市养老服务协会正式成立。

该协会成员由全市关心、支持、参与养老服务事业发展的养老机构及其负责人、养老服务人员、民营企业者和部分专家、学者组成,目前吸纳了全市所有养老服务机构成为会员,市安康老年公寓负责人詹军当选首任会长。

协会成立后,将配合主管部门健全我市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积极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及行业职业评估服务;为老年人提供养老、护理康复、旅游文化等多方面咨询服务;组织养老方面的学术交流、学习考察、工作经验总结分享等。

会议希望协会做推动我市养老服务事业发展的先行者,做沟通政府、社会、市场的沟通者,做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的参与者。市民政部门也将发挥主管部门的指导作用,支持协会健康发展。(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