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湖北路中宝:升级改造提升企业技术实力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21

湖北路中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金属制品、铸造件、井盖、智能井盖等基建设施配件制造,去年以来,湖北路中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不断加大企业技术升级改造,优化生产结构,企业竞争力不断加强,经济效益不断提升。

在路中宝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的赶制各类金属制品,大型机械设备精准压制各类钢材,通过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湖北路中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线不断完善,能够满足几乎所有客户需求。

同时企业坚持不断创新,深化“一线一策”,确保“件件成材”。通过孔型优化等多维度技术攻关,稳定轧制工艺,实现成材率指标提升。坚决推行“准时化生产”,当天的生产任务必须当天完成,优化检修模型,将检修和换规格生产有机结合起来,提升生产效率。公司注重创新,以获得98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不仅被列为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同时还是湖北省地方标准晨插盘式球磨铸铁井盖通用技术规范的主编单位。2023年,路中宝将专注于扩大球墨铸铁井盖的生产线产量,已陆续引进德国制造及国内先进制造的垂直线及水平静压线,分别各一条,混砂处理总处理量240吨,总计增加产能10万余吨。

下一步,湖北路中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将不断提升企业实力,为洪湖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