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热血青春,逐梦军营!我市60余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5日,我市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出征仪式。来自全市的新兵代表们身披绶带、胸戴红花,庄严宣誓,告别亲人和家乡,将陆续踏上从军报国、戍边卫国征程,奔赴座座军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彭均辉,市人武部政委郭伟威,副市长廖丽君参加出征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一个个身着戎装、肩挂绶带和大红花的青年,英姿勃发,目光坚定。

廖丽君向光荣参军的新兵们表示祝贺,并勉励新战士们要“珍惜荣誉、常怀感恩、把握机会、回报家乡”。要有不怕困难、不畏艰辛的思想准备。要有听从指挥、严格要求的强烈意识。要有爱军习武、提高本领的自觉行动。要有扎根军营、成人成才的雄心壮志,努力成长为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坚强战士。要朝着远大的目标,迅速投入到火热的军营生活中,勤学知识,苦练本领,使自己尽快成为对军队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要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和强军实践,让青春在强军事业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为家乡人民争荣誉,为亲人争光。要珍惜部队生活,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增长才干,成为洪湖今后发展建设的后备军,成为家庭致富奔小康的顶梁柱。

据了解,自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严格挑选、层层把关,共有60余名优秀青年被批准入伍,他们即将分批启程奔赴军营。(唐蜜 实习记者:李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