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首期!这个乡镇“开年第一课”在党校开班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0日上午,乌林镇全镇120余名党员干部齐聚党校,共同铸魂补钙、提振精神、凝聚合力。乌林镇党委组织的开班是党校举办的首期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班,真正打通了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最后一公里”。

在培训班首课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忠云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通过详实的史料、透彻的说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根源与变革、思想内涵、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内涵和意义。

此次培训还开设了2022年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文旅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等专题课程,为党员精神上补“钙”,思想上充“电”,工作上加“油”。

据悉,本次培训班采取为期2天的封闭式集中培训。下一步,市委党校将充分发挥好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进一步拓展授课内容,切实把党校打造成为基层党员干部成长进步的摇篮、党性锤炼的熔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