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洪湖人社集中收听收看全省人社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3-01-19

1月18日,洪湖市人社局集中收听收看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董卫民对我省人社工作的批示。会上,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总结了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23年人社重点工作。武汉、襄阳、宜昌、黄石、十堰、咸宁市咸安区等六个地方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全省人社系统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了人社力量。一是聚力稳经济大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三是坚持人才引领驱动,四是精心打造人社品牌,五是聚焦人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下一步,洪湖市人社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扎实做好2023年人社工作。(熊雨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