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关工委召开“五老”代表暨老干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1-03

近日,市关工委召开“五老”代表暨老干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市关工委主任龙凤英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祥忠从大会概况、二十大报告框架和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专题宣讲。

会议要求,全市“五老”代表和老干支部书记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员”“实践者”“拥趸者”,通过专题宣讲、座谈讨论、书法绘画、宣讲进校园等多种方式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重点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建设、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创新发挥“五老”优势作用等工作,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体现到做好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上来。各位老干支部书记要随时掌握老干部在待遇落实、家庭困难、思想近况等方面的动态,及时与他们交流谈心,共同为平安和谐洪湖发展贡献力量。

“五老”代表殷衍志、徐章浩、何伟顺、方加旺、苏涛等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交流。大家表示,作为老党员一定会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智出力,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