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多部门联合执法取缔非法加油点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0-24

为进一步维护成品油正常流通秩序,打击违法经营行为,10月22日,市政府办、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新滩镇6处非法加油站点进行了依法取缔。

联合执法组先后来到新滩镇江夏村、宋家湾村、荻障村等6家非法加油站点。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非法加油站点”都非常隐蔽,藏匿于村民住房内,没有任何防火措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收缴了全部的非法销售器材等,并在油罐、塑料油桶里注入沙子和水,防止发生安全事故。接下来,全市将继续加大对非法加油站点整治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经营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同时也呼吁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到正规加油站进行加油,一旦发现此类非法加油站点立即向相关部门举报。(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