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和“两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和市“两会”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单兴栋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当前组织工作重点任务,为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党课辅导。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市第九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科学提出了今后五年洪湖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发展方向和具体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和市“两会”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部门是党的政治部门,要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强调,要在“学懂”下功夫,用会议精神武装组工干部思想。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纳入中心组学习和支部“三会一课”重要内容,跟进学、反复学,指导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切实做到三个“深刻领会”。要在“弄通”下功夫,用会议精神指导组织工作实践。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工作意识,不断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安排,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组织部门的新担当作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