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康复中心揭牌启用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1-23

儿童是民族的希望和未来,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11月19日,洪湖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康复中心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上,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了专家义诊,为广大市民提供义诊咨询服务。

据了解,洪湖市妇幼保健院已与省三医院、省妇幼保健院建立了专家联盟,目前已具备开科硬件设施、设备。儿童康复中心的成立,是我市“实施妇幼健康促进行动、提高妇幼健康水平”的重大举措,可有效弥补我市妇幼健康事业的不足,让广大患儿在本地享受到国家级、省级专家会诊资源。今后,市妇幼保健院将在持续做好特殊儿童康复工作的同时,主动搭建康复医学交流平台,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业务培训和学习交流,规范儿童康复保健工作,努力推动我市儿童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惠及广大家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