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洪湖文警联手破获网络侵权大案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13

在“剑网2019”专项行动中,洪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通过网络线上巡查中发现http://www.3655sf.com:88/网站“至尊火龙”游戏涉嫌盗版,经报上级主管部门后,迅速成立专案组,对该网站相关信息进行查询截屏取证,并请市网安大队对涉案当事人经营的部分银行账户交易流水进一步协查取证。

2019年10月19日,洪湖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对该案立案侦办,经过公安、文化两部门分工协作,于2019年11月26日查封了两个涉案账户,查扣涉案银行卡42张,查清涉案金额3400余万元,冻结涉案金额千万余元。并于2019年11月27日,将河源、舟山共计10名涉案嫌疑人悉数抓捕归案,押回洪湖。11月29日,疑犯被洪湖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经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公诉,洪湖市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了公开审理,并于2021年3月25日下达了《刑事判决书》,判决被告人童某等人退缴赃款357万余元,上缴国库;向受害单位退赔1000万元损害金;公安机关扣押的电脑、手机等犯罪工具,依法没收,上缴国库。并判处童某等被告三年、一年六个月、缓刑等不同有期徒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