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中小学校开展“疫情防控 安全寒假”主题班会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1-15

寒假将至,为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寒假,日前,我市各中小学开展了以“疫情防控 安全寒假”为主题的系列班会活动。

在市实验小学,老师们正在给学生讲解疫情防控的知识,分别从增强卫生健康意识、加强锻炼、规律作息、提高自身免疫力、七步洗手法、正确佩戴口罩、呼吸道感染及时上报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市实验小学以班级为单位,采用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知识、防低温雨雪天气等安全教育。引导孩子们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分餐制等良好习惯。

与此同时,我市各中小学校也同步开展了“疫情防控 安全寒假”主题班会活动,立体化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确保学生健康平安度过春节和寒假。(石丽霞李芹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