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老旧小区改造改出幸福新生活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1-12

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千家万户,“十三五”期间,我市坚持以人为本,以建设宜居、整洁、规范、优美的人居环境为目标,大力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随着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不断推进,许多小区焕然一新,百姓生活品质也大大提高。

走进水利局小区,粉刷过的墙体干净漂亮、硬化过的路面整洁宽敞、新规划的停车位清晰醒目,环境整洁美观。72岁的卢圣标是小区的老居民,他告诉记者,该小区建设于1996年,由于年久失修,小区生活普遍存在问题。现在通过大规模改造,小区的水电线路已得到更换、破损的路面得到整修,主干道全部进行了绿化,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很大提升。

像水利局小区一样,我市老旧小区改造让居民们过上了幸福新生活。在财政局小区,记者看到,小区的主干道加宽了,绿化植被覆盖率和景观效果提升了,地下管网、强弱电线路及路灯、监控等基础设施更新了,各栋居民楼体都被粉刷一新。

积极回应百姓关切,全力补齐民生短板。2019年至今,全市已改造老旧小区40个,改造提升工程使小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的生活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给百姓带来了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