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全省爱国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2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爱国卫生工作,10月22日,为期4天的2020年全省爱国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在洪湖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00余名爱卫技术专业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孙殿国强调,创建卫生城镇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工程,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爱国卫生和卫生城镇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凝心聚力克难攻坚,使全省爱国卫生和卫生城镇创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希望各地认真落实国家和省里对于爱国卫生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组织、广泛发动、上下同心,为促进我省爱国卫生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共同努力。

会前,参加全省爱卫技术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观了洪湖的创卫工作。在市政协主席邹贤林、副市长吕洪波及市创卫办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全体培训班学员先后来到环湖绿道、江滩公园、鑫村农贸市场、一河两岸、龙街、文泉东路餐厨垃圾处理中心、大同湖管理区污水处理厂、新城1号住宅小区、城建路农贸市场等地,现场参观考察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情况。通过实地参观,切实感受到洪湖开展创卫工作给市容市貌所带来的变化,以及为市民生活带来的积极影响。

近几年来,在国家、省、荆州市各级卫健委领导及爱卫专家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洪湖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上下一心、携手共进,以“建设健康洪湖、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突出“创卫为民、为民创卫”的理念,以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市民卫生健康素养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创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邓敏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