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疾控中心:开展洪灾卫生防疫应急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7-27

入汛以来,洪湖市遭遇了严重洪涝灾害,为做好受灾地区卫生应急与灾后防疫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疾控中心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召开了卫生应急与疫情防控小组紧急会议,组建了两支疾控卫生应急队。

会后,两支疾控卫生应急队,奔赴各乡镇开展洪灾卫生防疫应急工作。应急队先后前往新滩镇、螺山镇、万全镇、曹市镇等22个乡镇,查看哨棚、灾民安置点,及部队安置点等地进行卫生防疫现场指导、防疫消毒和卫生防病知识宣传,为他们送去了消毒物资。

截至7月14日18时,市疾控中心共下发消毒物品4000斤,防暑防蚊药品2箱,宣传单2万张,宣传画1000张,宣传栏530幅,各医疗机构卫生健教人员开展卫生防病宣讲201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