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新宏业水产复工后开足马力忙生产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4-02

疫情耽误了工期,复工复产后,我市多家企业“一天也不耽误,一刻也不懈怠”,开足马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位于洪湖市小港管理区的新宏业水产食品有限公司3月13日正式复工,加大生产力度,力争把损失夺回来。

3月29日,记者在新宏业食品有限公司收购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将一条条鲜活的鱼从货车上运到通道上,随后,被运进车间进行全处理,再到宰杀车间进行宰杀、切片等工序,最后进入鱼糜生产线,最终成为一块一块的淡水鱼糜。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公司每天收购鲜鱼都在30万公斤以上。

据悉,新宏业食品有限公司的鱼糜生产线是整个淡水鱼糜行业产能最高的生产线,年产量在2万吨以上,该公司连续七年在淡水鱼糜行业排名全国第一。(叶高俊 刘彧铭 杨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