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洪湖港新堤综合码头复工后日吞吐量超过5000吨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28

3月26日,记者在洪湖港新堤综合码头看到,大型吊机不停地装卸货物,大型运输车排起了长龙,一派繁忙景象。作为我市最大的综合码头,复工后,洪湖港新堤综合码头抢抓汛前“黄金期”,全力以赴抢运建材物资,保障我市各大重点项目的复工复产。

洪湖港新堤综合码头是我市基础设施建设地材供应的主要通道,也是助推我市发展物流仓储、配送加工等临港产业的重要平台,项目总投资11.34亿元,2019年3月建成投入运营。疫情期间,码头全面停止作业。停工不停准备,洪湖港公司安排防控复产专班,储备了口罩、测温枪、医用酒精等防护用品,特殊岗位还安排备用的防护服。3月15日正式复工以后,项目方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精准安排转运货物流量,迅速恢复生产,目前码头已全面运转,日吞吐量超过5000吨,为我市各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谢蒙 夏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