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金融单位积极落实帮扶政策 助力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27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不断推进,我市各金融单位近日均已正式复工。3月25日上午8点,记者来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洪湖市支行,看到大厅外已经来了不少办理业务的市民朋友,大家也是在门口有秩序的排队等候。

据银行负责人介绍,每一位需要办理业务的市民在进入银行之前,都要进行体温测量,手部消毒,身份登记等多项防疫措施。在上一位办理业务的市民离开后,银行工作人员还会用酒精含量75%的消毒湿巾,对客户接触过的地方进行消毒。

由于人民币流动性较大,为了彻底阻断病毒传播风险,在收到储户存款之后,银行员工还会在第一时间对现金进行紫外线杀菌,所有存款还需要在金库里存放14天以上,才能再次投放市场。

受疫情影响,我市部分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出现资金周转困难。据了解,各大银行将会通过降低利率、提高授信、简化流程、创新产品等手段,切实降低企业负担,帮助它们渡过难关。(李俊  罗园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