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2022年洪湖市公办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网 | 发布时间:2022-09-22

7月22日,洪湖市2022年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局4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各乡镇区办中心学校基教校长,市直各初中、高中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基础教育股股长胡林阳通报了我市公办普通高中在各初中学校的招生录取情况,并对下阶段发放录取通知书、高一新生报到入学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各校严明招生工作纪律,按政策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基础教育股副股长杨昌松介绍了荆州市2022年普通高中录取工作流程,公布了我市2022年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据悉,我市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19日开始,通过“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每个批次均根据高中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顺序,在投档资格线内(405分及以上)按照分数从高到低进行录取。

       截至目前,我市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录取结果表明:洪湖市第一中学统招分数线为661分、统配控制线为621分;洪湖市第二中学录取分数线为434分;洪湖市文泉中学录取分数线为496分;洪湖贺龙中学录取分数线为562分。


近期,全市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将发放由荆州市中考办、洪湖市中考办和招生学校共同验印的录取通知书。根据荆州市招生政策规定,全市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工作结束后,将组织洪湖市天立高级中学的招生录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