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关于成立洪湖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暨开展2022 年“金秋助学”行动倡议书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网 | 发布时间:2022-09-22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教育支撑发展,教育承载希望,教育成就未来。近年来,洪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教育优先原则,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开启了洪湖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办好教育,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当前,洪湖正在实施强县工程,教育强县是最重要的支撑。洪湖市委、市政府推动成立洪湖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情系万家、顺应民意的德政工程,为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关心支持洪湖教育事业搭建交流纽带、构筑发展平台,必将有力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又是一年高考季,万千学子圆梦时。经历了无数个日夜寒窗苦读,一批莘莘学子即将步入大学的校园,开启人生崭新的篇章。然而此刻,一批寒门学子却忧心如焚,家庭的经济贫困让大学校门遥不可及。寒门学子需要您的关注,“金秋助学”期待您的参与,帮他们一把,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给贫困家庭一个希望。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谨此,向热心于教育事业的爱心人士、社会贤达、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各地商会、行业协会的朋友们发出最为真诚的倡议,奉献爱心、捐资兴教!为洪湖市教育发展基金注入一份情怀,为洪湖莘莘学子成才奉献一份力量!力不计大小,一点一滴,皆为深情厚意;情无分浓淡,一枝一叶,均是关爱支持。您付出的是善举,播撒的是爱心,留下的是美德,收获的是感恩。您的慷慨之举,将让孩子们在通往幸福的路上走得更远!

我们坚信: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鼎力相助、诚挚关爱,洪湖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定会蓬勃壮大,洪湖教育事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期待您的关爱,期待您的支持!

祝您事业兴旺发达!幸福安康!

注:洪湖市慈善总会为募捐善款的唯一合法渠道,请将善款汇入以下账户:

开 户 名:洪湖市慈善总会

账    户:17296201040000124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爱国路分行

联 系 人:章  军  洪湖市慈善总会秘书长

联系方式:13507260765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