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依法禁捕,洪湖在行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网 | 发布时间:2022-09-20

连日来

市禁捕办

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禁捕专班

在长江和各乡镇周边

继续开展日查夜巡





乡镇行动情况

……


1

地笼、丝网清理情况

清理地笼3个。其中,洪湖市经济开发区2个,燕窝镇1个。


2

违规垂钓整治情况

收缴钓竿7根。其中,螺山镇2根、新堤2根、瞿家湾3根。


部门行动情况

……

1

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9月13日晚至14日,查获违规垂钓5起15人、收缴钓竿13根、钓具4套。洪湖市经济开发区叶家门江段1人准备使用活体泥鳅垂钓;石码头茅埠江段1人使用海竿垂钓;螺山镇单家哨屋、马家闸江段5人使用路亚钓鱼;新滩镇江段白鳍豚保护区界碑处8人使用手竿垂钓,渔获物放生,钓竿没收、批评教育。老湾回族乡江堤发现1辆打捞螺蛳三轮车,未发现捕捞人员,已将车辆和捕捞工具交乡禁捕办处理。



2

市公安局

9月13日至14日,侦破非法捕捞案8起,其中团伙案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均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张某武多次使用地笼在大湖非法捕捞水产品主动投案自首;张某华使用刺网在大湖非法捕捞水产品50余公斤;龚某华、尹某、郭某华在长江使用“蝴蝶钩”锚鱼2.67公斤;肖某使用翻版钩海竿在长江非法捕捞水产品1.9公斤;崔某松使用地笼在汉沙河非法捕捞;詹某、吴某、周某刚使用抛网在长江非法捕捞水产品0.11公斤。



打印|关闭